南京商业学校开展鼓楼区第三届学科带头人“课堂教学”评选活动

来源:编辑:2021-05-13

本周,南京商业学校参加鼓楼区第三届学科带头人的评选活动进入“课堂考核”阶段。根据鼓楼区教育局和区教师发展中心要求,我校进行了学科带头人“课堂教学”考核工作。

考核在北校区南楼四楼进行。首先,参加考核的16位教师到指定教室集中并抽签,决定入场顺序。接着,教师们完成教学设计,并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5分钟的模拟上课。模拟上课分三组进行,每组评委都由校领导、系主任和处室主任、教研组长组成。各位老师认真充分准备,尽量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本次考核工作在各位领导和老师愉悦的笑脸中顺利结束。

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所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实施了系列措施:骨干教师培养的“领军计划”、校16个教师创新团队的创建等等,有力推动了教师队伍的成长。

                                            参评教师等待考核

                                               第一考核小组

                                                 第二考核小组

                                                    第三考核小组


撰稿:汪丽芳

审核:刘 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