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结硕果,教育科研促发展——市第十期“个人课题”结题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2020-05-19

通过两年的系统研究,经课题主持人个人申报,南京市教科所专家评审,南京市第十期“个人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在准备结题期间,为了帮助教师们顺利结题,教师发展中心安排培训指导老师们完成结题报告,并提醒课题主持人教师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结题材料按时上报系统。

经过教师发展中心与全体参与结题教师们的共同努力,南京商业学校共有七人获得结题证书,十余位教师获得优秀教育论文奖。回顾课题研究的道路,虽然饱含汗水和艰辛,但更多的是收获和喜悦,在研究的过程中,课题组成员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教师专业发展的引领者和促进者。历经两年的科研课题顺利结题了,这是终点也是起点。在科研的道路,商校教师重新启航!

随着第十期个人课题结题工作的结束,第十一期个人课题的申报工作也开始了启动,教师发展中心依托学校“领军计划”,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并给出整改指导意见,全校教师积极申报,共有60多项课题参与申报工作,体现了教师个体在教科研发展上的良好意愿。

课题研究是发展教学的需要,是培养人才的需要,是提高教师素养的需要,教师发展中心结合实际,加强引导,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推动学科发展、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为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教师个人发展助力。

撰稿:陆瑞文

修改:时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