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教科研大会

来源:编辑:2019-02-18

新学期伊始,为总结学校在2018年教育科研工作和智慧课堂年所取得的经验,表彰先进,全面提高我校教科研的水平和质量,南京商业学校于2019年2月16日在北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教科研会议。会议由楼晞副校长主持,全校教师300余人共同出席了大会。

楼校长做了《智慧发展 成果共享》的报告。报告从教师发展、论文发表、课题研究、大赛获奖等多方面详细总结了2018年南京商业学校在智慧课堂年和教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楼校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9年努力奋进。会上殷校长和张书记分别为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系部、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亲切合影。

接着江苏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金友鹏研究员为参会人员做了《课题研究的路径与方法》的讲座。金院长首先语重心长地说教师想要得到更大的发展,必须要做课题研究,接着金院长讲了职业教育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又从选题、立项、课题研究内容等课题研究的每个环节阐述,重点讲述细化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技巧。

楼校长最后做了讲话。他讲到2019年是南京商业学校主题活动年的“共享课堂年”,感谢金院长把几十年的课题研究技巧、方法共享给在座的教师们,帮助大家提示自己的研究课题能力,他最后祝愿在座教师2019年教科研工作又上新台阶。


                                                                     


                                                                                                    摄影:韩娟

                                                                                                    撰稿:毕滢

                                                                                                    修改:刘鹰

                                                                                                    2019.02.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