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课堂教学决赛启动会议在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18-05-23


   522日下午,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课堂教学项目现场决赛启动会议在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全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组委会委员: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晓天,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方健华,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张善平,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李润芝副部长李润芝,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团省委中少部副部长李琨,省妇联妇女发展部主任科员张洪侠,团省委中少部副主任科员许嘉源,省教科院纪委副书记卜玉萍等以及课堂教学项目现场决赛公共课5学科,专业课9大类共14组巡视员、评委专家、监督员、联络员、赛点学校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阶段进行,方健华副所长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方健华副所长首先对2017年教学大赛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18年教学大赛目前进展状况、本次现场决赛启动仪式的主要内容、组委会委员以及与会领导。接着,王晓天副院长进行会议致辞,孙副主席发表了讲话,江苏旅游商贸学院党委书记梅纪萍代表评委发言。卜玉萍副主席、张善平副处长先后发表了讲话,对本次决赛的评委专家、参赛选手、赛点学校、巡视员、联络员提出要求与期望。

   方健华副所长总结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评委组成,并强调了大赛人员的纪律与要求,切实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阶段,各组评委专家等进行了课堂教学项目现场决赛业务培训。培训首先进行了评委资格审查汇报,项目经费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接着,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谢传兵为在座人员就大赛基本情况、坚守职责与公平公正三方面进行了具体培训。他要求各位专家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各人尽职尽责,准确把握评分标准,公正评分,公开透明,严格纪律,坚决以全体选手的利益为重,严格遵守评审工作守则。

   最后,方健华副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评委及工作人员做到“精心组织、精当评判、精彩呈现、精益求精。”充分利用大赛做好宣传工作,保证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南京商业学校承担具体会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为会议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在校办的大力协助下,为与会领导与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8522

撰稿:余萍

修改:刘鹰

摄影:韩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