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课堂教学大赛实施方案

来源:编辑:2016-11-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以现代信息技术引领职业教育现代化。根据省市文件的相关精神及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年的实施方案,学校决定举办“南京商业学校课堂教学大赛”。

一、比赛项目

    课堂教学大赛

二、 比赛方式:采取教学录像评比方式,录像时长45分钟以内。

三、作品要求

1.每个教研组上报不少于两个作品至教师发展中心

2.作品需提交的材料:

参评光盘(贴标签署明姓名)(含教学录像、教案)。

 

四、作品上交时间

20161229日之前


五、校内评比方式

各教研组组织老师打磨课程、录播。录播教室的使用:请于每周一向教师发展中心申请本周的录播计划,教师发展中心统一向信息中心协调。

作品提交以后,学校将组成评委小组,选出优秀作品,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