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师徒结对”考核奖励方案(含附件)

来源:编辑:2016-09-14

为使我校“师徒结对活动”正规化、具体化,努力实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远期目标,在我校营造一种“团结、和谐、协作、奉献”的良好学习、工作氛围,根据“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中所规定的结对教师的相关权利、义务的情况,特制订如下考核奖励方案:

一、对指导教师的评定:

评定等级:参照一年来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指导情况和青年教师的成长速度,择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一等奖奖金为400元,二等奖奖金为300元,三等奖奖金为200元。

二、对青年教师的评定:

评定等级:所有青年教师按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果来进行考核,择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完成工作任务的评为合格等级,颁发等级证书。

注:如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出现教学事故,将一票否决,不参加考核评定。

附:南京商业学校“师徒结对”考核表

 


 南京商业学校

   2015年9月1日


附件:

南京商业学校师徒结队协议书,青年教师拜师业务考勤表,月工作汇报表(样表).doc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