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及五十岁生日教师座谈会

来源:编辑:2024-01-11

2024年1月9日上午十时,南京商业学校2023年退休教师及五十岁生日教师共二十五人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齐聚一堂,畅谈感想。

南京商业学校副校长姚庆华主持了会议,校长丁卫刚参会。姚校长首先对与会教师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期待各位教师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大家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从教生涯,有感动,也有感悟,对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表示感慨与欣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的建议。

最后丁校长做了诚挚的总结。商校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所有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之下取得了今天的成果,今后,学校还将不断奋斗向前,为教师谋福利,添光彩。祝愿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最后,参会教师与校领导们合影留念,并向五十岁教师们送上可口的蛋糕,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