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来源:编辑:2023-11-22

冬日的寒意无法抵挡南商教职工参赛的热情,2023年11月14日和11月19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工会组织了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无论是前期的准备,还是比赛过程中的组织与裁判,每个组织细节,校工会主席姚庆华副校长都亲自过问,在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下,此次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为团体混合赛制,每队要求四男一女,每个系部(处室)必须有一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每场比赛设有混双、男双、女单、男单,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进行抽签排序,比赛按照乒乓球国际比赛标准,每局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裁判员执法公正、准确,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准确性。参赛者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出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推我挡,大力扣杀与奋力扑救的场景屡见不鲜,使得比赛气氛紧张而活跃。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总体而言,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风格与高水平。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大赛的裁判长宣布:财经系、国际贸易系、获得一等奖,行政后勤、信息工程系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系南校区、旅游管理系钟阜校区、获得三等奖。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张利海高度评价了广大教职工的参赛热情,拼搏精神,号召大家强身健体,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致力于为全体教师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运动环境,让教师在运动中感受身心的愉悦。不仅展现了教师的业余特长,更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调节教师的生活节奏,让教师在运动中找到乐趣,焕发教师们的生活热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