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举行十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编辑:2023-03-13

2023年3月11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十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15人,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108人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分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及其他文件,最终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和相关管理制度。

上午8:30,代表们齐聚报告厅,董武琦副校长主持预备会议,姚庆华副校长作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校党委书记丁卫刚宣布十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开始。与会代表们首先听取并审议姚庆华副校长《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俞芳主任《2022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之后,张利海校长作《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董武琦副校长作《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在学校工作报告中,张校长分别从党建引领、技能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立德树人与德育活动、师资队伍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常规与诊断评估、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校园文体活动、志愿服务与技能培训、招生与实习就业工作、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宣传与后勤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与成绩,并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第四阶段,与会代表分为四个小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和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院南京商贸分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制度(讨论稿)等文件。各位代表根据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提出提案,各组组长整理提案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

宁霞副校长主持会议闭幕式,范铭副校长作征集提案情况通报。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联名提案9件,其中涉及常规管理方面提案4件,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提案3件,奖金福利方面提案2件。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较强,质量较高。全体代表表决通过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院南京商贸分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制度(讨论稿)。丁卫刚书记致十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词。

最后,随着国歌的再次唱响,宁霞副校长宣布南京商业学校十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闭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