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员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编辑:2022-12-05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员工业余生活,锻炼健康体魄,营造和谐校园文体活动氛围,2022年11月6日与12月3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团体赛为形式开展,学校五个系部及行政后勤共六个代表队共三十人参赛,最终按积分累计决出一二三等奖。

随着裁判员和选手们各就各位,赛场上多组对决同步展开。清脆的球声时而急促,时而轻缓,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反手强攻、快手抢攻、有力扣杀,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决,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健康快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较量,国际贸易系获得一等奖,财经系、行政后勤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系南校区、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以及信息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工会除乒乓球以外还将组织开展跳绳比赛,自宣传报名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调动了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了一场场运动热潮。学校工会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持续发扬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