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举行十三届二次教代会

来源:编辑:2022-03-08

2022年1月18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十三届二次教代会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15人,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学校各项工作报告,校长书记进行述职,完成校级领导干部测评,并分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及其他文件,最终通过通过学校“十四五”规划、南京商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

上午8:30,代表们齐聚报告厅,董武琦副校长主持预备会议,姚庆华副校长作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校党委书记丁卫刚主持大会开幕式,宣布十三届二次教代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姚庆华副校长《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俞芳主任《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丁卫刚书记主持会议第三阶段,张利海校长作《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之后,校长和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董武琦副校长作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在学校工作报告中,张校长分别从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与校园文化活动、诊断评估与“三教”改革、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师资队伍建设与教科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闯关认证与大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升学工作、家校育人与社会培训志愿服务、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宣传与后勤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与成绩,并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第四阶段,与会代表分为四个小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南京商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等文件。各位代表根据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提出提案,各组组长整理提案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

宁霞副校长主持会议闭幕式,范铭副校长作征集提案情况通报。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联名提案6件,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较强,质量较高。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兼职教师管理办法。丁卫刚书记宣读十三届二次教代会决议并致闭幕词,他号召全体代表“十四五”建设的道路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不断总结探索职业教育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为把学校打造成为优质、高端、与区域经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国际性职业院校,打造成富有内涵和特色的高质量五年制高职学校,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为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宁霞副校长宣布南京商业学校十三届二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