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全局 群策群力绘蓝图 ——南京商业学校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报道

来源:编辑:2014-01-23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加快教育教学的深层次改革,不断促进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带领全校教职工致力内涵发展,提升育人品味、倡导“能行天下”的新校训,继续推进“三业三争”教育实践,实现学校提出的创建“数字化校园”、“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及建成一所优质、高端、与区域经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职业学校的办学目标。2014122日,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本次教代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共63名,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讨论。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工会、教师、民主党派等各方面的代表听取并审议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南京商业学校殷树凤校长回顾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重要工作,学校在招生、大赛、体育舞蹈、品牌专业、优秀教学团队、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学校顺利通过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市职教教研室的教学验收、被评为“全国体育科技传统校”、成功入围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名单,让全校教职工倍感欣慰和振奋。殷校长还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继续巩固和保持“三业三争”取得的成果,进一步细化创建目标、措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课程建设,特别是要加大对精品课程建设和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的研究及经费投入。

本次教代会的另一议程就是进行三委会委员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在大会过程中,代表们能以主人翁的态度,以满腔的热情,怀抱着对教育、对学校、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相信代表们能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工,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将学校建成一所优质、高端、与区域经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职业学校而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