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崇德守法 走好人生路

来源:编辑:2017-10-18

2017年九月二十五日下午,鼓楼区教育讲师团陈景如老师为南京商业学校财商系2017级新生做了一场名为“崇德守法 走好人生路”的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这几个主题结合我校“能行天下”校训和校长“三业三争”办学理念开讲,同学们在会场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陈老师的讲座当中,懂得了崇德守法这四个字的含义,更明白了作为“南商人”和当代高职生要承担的社会职责。

本次讲座得到了财商系17级是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会场中座无虚席,整场讲座生动精彩,会场异常安静,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知道了该怎样去做一个崇德守法的学生,该怎样去为学校,为社会做功出力,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健康,友善的校园环境,做一个能行天下,能行远方的南商人!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