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共青团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二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编辑:黄成城2016-11-22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兰蕙争妍丹桂飘香,震旦名校风华南商!2016926日下午14:00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共青团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二届团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进行,与会团员代表200名,超过应出席委员人数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伊始,宁霞副校长致大会开幕词,宁霞副校长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对团员青年开拓进步的大会;是对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政治生活中的一次大会;同时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张利海为大会致辞,张利海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盛会,标志着南京商业学校的团委委员将进一步全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生力军;张利海书记还强调,广大的团委青年学生要具有辨证唯物主义的社会观,要不断完善才德、潜心学习文化,做到“德才兼备”!同时要富有正义感、要崇尚劳动、崇尚技能,做到技术过硬!才能拥有一个“人人能出彩的人生!


        南京商业学校团委书记黄成城在“20152016年度南京商业学校团委工作汇报”中指出:万丈高楼平地起,只有夯实常规工作基础,才能不断提升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我校团委在团区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之下,以我校“能行天下”为指导思想,以学校德育工作为轴心,围绕学校“善良有礼、能行天下”的德育工作主题,开展日常的共青团工作,努力营造适合职业学校学生健康成长的绿色环境!同时我校团委书记黄成城我校团委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四线并立,共同发展”!黄书记同时也向大会展示了我校团委获得的诸项殊荣“南京市中职中校优秀共青团组织”、“南京市优秀学生会”、“鼓楼区五四表彰团委”、“南京市五四红旗团工委”等荣誉。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兰蕙争妍丹桂飘香,震旦名校风华南商!2016926日下午14:00许,百年职校——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共青团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二届团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进行,与会团员代表200名,超过应出席委员人数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随后由南京商业学校团委委员代表高苏豫向大会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在经过全会团委委员代表民主、公开投票之后,确立了我校团委书记黄成城继续领导我校团委全面工作的开展。

 共青团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二届委员会成员名单为:

   团委书记:黄成城                    团委副书记:李颖

北校区工商系团总支书记:侯倩影

财经系团总支书记: 李心怡            信息系团总支书记:钱伟

旅游烹饪系团总支书记:朱羽          幕府校区团总支书记:冯宁

五塘校区团总支书记:茆锐            建宁校区团总支书记:余雪兰

学生团委副书记:王肖遥

团委委员:陶泽、郝志博、李龙飞、邵静怡、孙璐、刘颖、薛梦琪、靳志梅、刘亦婷、孙宁宁、徐洁、纪轩、刘洪图、张宇、张雨欣、葛淑娴、蒋烨、黄思远、王玮民、任文杰、谢梦怡、修新宇、张凌志、朱云侠、徐进、吴家鹏、周晨阳、李少哲、杨雯、张宁辉、古松瑞。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