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黄成城 郝志博2016-12-07

12月2日,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南楼报告厅里洋溢着庄重热烈有序的气氛,主席台幕墙中央悬挂着南京商业学校校徽,两边是十面鲜艳齐整的红旗。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178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全校青年学生的重托在这里履行自己的使命。
  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处主任丁亚群、南京商业学校团委书记黄成城、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团支部书记钱炜等出席会议。南京商业学校副校长宁霞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大会召开。
  会上,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处主任丁亚群为大会致开幕词,丁亚群主任说,自第二十七次学代会会召开以来,学校学生会紧紧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性开展工作,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工作,形成了以科技文化为重点、素质拓展为主线的校园特色文化体系。在服务学校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子与优秀团队,成为了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
   丁亚群主任同时指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全面铺开、日臻完善。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应带领全体同学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刻苦学习,肩负时代重任,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参与,为学校建设、实现跨越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青春和力量。
  南京商业学校团委书记黄成城在闭幕式作了讲话。黄成城书记要求学生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丁亚群主任讲话精神,并把会议精神带回到自己的班级、传播到同学间、体现到学习上,团结带动身边的同学奋发成才。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逍遥同学代表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作报告和陶泽同学代表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所作的《2015~2016年度学生会工作汇报》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商业学校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