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读行天下”语文社团微视频拍摄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2015-10-10

“读行天下”语文社团微视频拍摄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admin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5-20 | 栏目:校园生活

近日,南京商业学校“读行天下”语文社团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地完成了微视频的拍摄活动。

此次微视频的拍摄是为了响应由南京市职教教研室举办的职业学校学生社团活动微视频比赛。因此“读行天下”语文社团结合社团自身特点很快确定了微视频的拍摄主题——悦听诗吟。围绕该主题细化成了五个系列活动,包括诵诗、作诗、演诗、画诗、唱诗和猜诗题。朗诵诗歌是围绕《读行天下》读本展开,演诗是将诗歌改编成课本剧进行演绎,画诗是用色彩和线条对诗歌意境的延伸,而一首《长亭外》唱出了诗歌中的绵绵柔情,猜诗题更是勾起了社团成员们儿时的回忆。

在摄像师郭贤同学、社团指导老师陈雪菲以及三十九位社团成员的通力合作,终于圆满完成了微视频的拍摄,我们期待辛勤的劳动收获丰硕的果实。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