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 行政后勤支部党建工作总结

来源:编辑:2015-01-12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

行政后勤支部党建工作总结

本学期,南京商业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行政后勤工作,保证学校稳定。现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

自四月份召开动员大会以来,党支部组织完成了各项工作。

1、认真组织学习,部署统一工作。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环境整治为了谁”大讨论。校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意见,并及时整改。

2、仔细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班子之间、班子与支部部门间、班子与教职工间谈心谈话多次,并对照检查,深入剖析,相互批评,赤诚相见。

3、开展专项整治,完善规章制度。根据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建立完善规章制度。

二、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发挥党员甘为人先的表率作用。

1.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通过谈心、指导学习,加强对考察对象入党前的理想、信念、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20151月,党支部大会一致通过王颖同志、吴基翔同志作为党内积极分子培养,并指定姚庆华、顾新芳为其联系人。

2 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2014年12月,党支部会议一致通过黄成城同志的转正申请。

三、加大宣传力度,为学校发展提高舆论支持。

1.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宣传工作,增强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向党委上报学校信息。

2.加大教育宣传,加强学校网站、广播管理,发挥学校网站的作用,巩固和延伸党的宣传阵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达到鼓舞人、教育人、引导人的目的,让更多的家长及各界人士了解学校、支持与配合我校开展工作。

尽管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存在的不足仍然比较突出,主要表现在:一是理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不够,学习质量有待提高;二是组织活动的内容、方式仍然比较单一,支部工作的亮点不够,创新不够。

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努力改进支部工作的不足。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