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系部支部委员工作职责

来源:编辑:2015-10-16

 

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职责

在系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主要职责有:
   1.了解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和党员的思想状况。

2.正确掌握党的发展工作方针,了解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具体办理吸收党员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地做好预备党员的考察工作,按时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3.协助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
    4.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汇总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向党支部提出表扬和鼓励的建议;汇总和核实违纪党员的违纪行为,及时向党支部提出处置建议。
    5.完成党支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在系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的宣传及思想教育工作。主要职责有:

1、了解党内外的思想状况,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提出宣传工作意见,拟定和提出学习计划。

    2、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重要思想、重大方针政策,学习与系部发展关系重大的政策、法规,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

    3、根据上级的决议、决定,围绕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宣传工作,总结本支部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情况、党员先进事迹,及时向校内外媒体投稿宣传,营造积极进取的舆论氛围。

4、指导本支部各种学习活动的开展,与系部的工会、团委等组织协调好,搞好本系部的文化体育等活动。

 5.完成党支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