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2018年鼓楼区优秀党员

来源:编辑:2018-06-19

顾哲宇,男,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该同志在平时的教学生活中,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文件和指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发扬吃苦在前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地耕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李娟,女,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党支部宣传委。该同志在本职工作中发挥了积极模范作用,严于律已,宽以待人,乐于奉献,吃苦在前,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自尊自律,带头做到“三要八不准”,是一位深受学生、家长、同事、领导好评的教师。

王亮,女,南京商业学校教师。该同志立场坚定,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一致,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计算机老师的职业水平。

夏育成,男,南京商业学校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该同志在思想政治素质方面能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系列重要讲话,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学校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始终坚持以学习自警自励,以学习提高自己,以学习增强贯彻执行党风廉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以优秀共产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张斌,男,南京商业学校教师。该同志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任教多门计算机专业课程的教学,对所教科目具有系统的、坚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本人能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非常重视自身专业技能,是学校教学的骨干力量。

周静,女,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副主任。该同志一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政治理念,关心时事,注重学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始终站稳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遵守《教师法》、《义务教育法》,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路线,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参加工作以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