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编辑:2015-10-16

201448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殷树凤校长主持,南京商业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代会全体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退休党员代表以及鼓楼区教育工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上,洪洋书记首先代表南京商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从“立足实际,提高认识;坚持标准,准确把握;联系实际,提高实效”三个方面,就我校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洪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带头自我净化,团结广大教职工,破除思想障碍,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全力践行“三争一创”,始终坚持五个“贯穿始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随后,鼓楼区教育工委督导组副组长潘文莲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南京商业学校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准备充分,启动迅速,紧贴实际,体现了区工委的活动精神。之后,殷树凤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的到来,并表示学校会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南京商业学校为第二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在今年3月至9月进行。动员大会前,学校党委已经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并学习了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按照局工委指出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蔡局长提出的 “八个突出问题”,立足学校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征求了各方意见和建议,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的群众路线相关的八部教育电影链接:
http://www.jsxf.gov.cn/jsxfHDnew/spgb/ztgb/ddqzlxjysj/jyldtjyp1/#userconsent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