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离退休党支部大会

来源:编辑:2015-10-16
  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大会,校长殷树凤从百忙之中抽身亲临会场看望了老同志,党委书记洪洋作了“终身学习 开拓前行”的专题报告。
  洪书记首先向与会离退休老党员介绍了党委及下属六个支部的构成,离退休党支部属第五党支部,书记卜连明,组织委俞龙鑫,宣教委潘文新。接下来,洪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现状及发展前景,并从“要有平和的心态,合适的爱好,积极的态度”三个方面上作了《终身学习 开拓前行》的专题讲座。
  最后洪书记衷心感谢各位老党员,指出南京商业学校能发展道今天这样的业绩,与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会议结束后,到会的老党员们参观了学校的新实训大楼,并与在职教师进行了交流。
  远帆。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