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举行 “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发放仪式

来源:编辑:2015-10-16

201358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举行了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发放仪式,拉开了党员“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序幕,旨在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强化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发放仪式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做最好的共产党员》系列文章,要求全体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真正做到党员亮牌,率先垂范,要在求深入、抓深化上下功夫;要把立足本职作为实践平台,推动岗位建功争创一流。

在会上,学校全体党员承诺: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廉洁从教,无私奉献。同时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接受群众、党员和领导的评议,真正做到跟我学、向我看、我的岗位是模范。

最后,学校党委包庆平书记强调:对一个党员来说,先锋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生的追求,并代表学校党委为每名党员发放了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