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南京商业学校(鼓楼中专)党委成立!

来源:编辑:2015-10-16

3月12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鼓楼中专)党委成立大会在凤凰校区会议室举行,共有83位在职和退休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鼓楼区教育局工委办姜晓薏主任出席了会议并表示祝贺。

首先,姜主任向在座的党员们宣读了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文件宁组[2013]3号文,宣布成立南京商业学校(鼓楼中专)党委,学校党组织关系隶属区教育党工委。

接着,南京商业学校(鼓楼中专)包庆平书记做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坚强堡垒作用”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地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各方面工作有创新,有宣传,重落实。会议同时还选举产生了7位党委委员,由校级领导、工会、团委及教师党员代表组成。

最后,姜主任代表区教育党工委对南京商业学校(鼓楼中专)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履行职责,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创优;(2)关注党员个体,做好保障,做好党内激励帮扶工作;(3)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培养实用性人才。

相信商业学校(鼓楼中专)党委在区教育党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创新,坚持科学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