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2023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编辑:2024-01-11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统战工作开展,鼓励、支持学校民主党派成员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24年1月9日下午14时,南京商业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民建、民进、民革、民盟、农工和致公党的十余位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座谈。会议由商南京商业学校校长丁卫刚主持。

丁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各民主党派各类主题活动给予肯定。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尤其是统战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各位民主党派教师先后对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工作与服务意识表示肯定,向丁校长了解了学校下一阶段发展的重点与进程。同时也对学校发展的管理制度、校区规划、班主任工作、后勤保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丁校长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对各位民主党派教师的工作与建议表示敬意和感谢。本着即知即改的原则,丁校长会上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回应。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把学校的统战工作开展好,大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