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团总支部召开9月例会

来源:编辑:2023-12-25

2023年9月20日中午,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团总支部在北校区三楼阶梯教室召开例会。系团总支部书记、各班级团支书、团总支部助理等参与会议。会议中,赵青书记就新学期团支部的工作下达指示,并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王怡欣、朱梓艺、戴韦洁、聂思雅、付金宇、姚欣欣、任怡萱、俞静几位同学荣获该奖项,赵青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表彰坚持“从严审核、优中选优”的原则,受表彰的团支书在各项工作中均有突出表现,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团员及学生们树立了榜样。

最后,赵青书记再次对团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团支部工作及时、高效完成,不得出现延迟、拖拉等情况。二是提高碎片时间管理能力,做到工作与学业两不误。三是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完成工作。

凡作事,自发端以迄成功,不论其间有何等之困难,均当竭力为之。愿同学们在工作中进步,在磨练中成长,在险阻中创下荣光。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