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讴歌新时代 扬帆再出发——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编辑:2022-12-17

党的二十大以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讴歌新时代 扬帆再出发”为主题学习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由南校区党支部周书记主持,她号召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并以理论知识和生动鲜活的案例,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的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内容。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坚守为民初心,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工作,不断增强应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力推动系部更高质量发展。

南校区党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精心策划部署,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南校区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在会上也纷纷表示,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并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 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