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编辑:2022-1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4日16:00,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北校区报告厅进行,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和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首先,王克定校长将了解党代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鼓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不懈奋斗,创造精彩人生。王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在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校长引导党员教师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之后,许建铭书记讲话,许书记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高校师生密切相关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现代化强国建设”、“文化自信自强”等内容作了重点阐释和讲解。鼓励党员教师坚持学习与防疫、教学科研等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和渠道,通过自学原文、聆听报告、分享心得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工程系通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党员教师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教师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力量。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