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南京商业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2022-12-16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潘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学习讲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交流心得。

潘力主任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六个关键词进行了阐述。其中包括: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第一要务、重大原则、着力点、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全过程人民民主、   、社会主义现代化、完善分配制度、新型能源体系、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战略威慑力量体系、必由之路、战略性工作等。

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学懂弄通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忠诚、使命学,真正做到弄通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聆听了书记讲座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职教发展的新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引,守正创新,务实发展,锐意改革。”

潘主任总结,行政后勤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各项工作中要充分结合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重点方向、重大安排、战略部署,从党的建设、特色发展、文化育人、改革创新等方面出发,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新篇章。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