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开展“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编辑:2022-12-16

近期,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党支部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党课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由南校区党支部书记周静主持,并以理论知识和生动鲜活的案例,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的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内容。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坚守为民初心,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工作,不断增强应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力推动系部更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各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同志思想舆论引领优势,营造全系上下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观看《逐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党员公益广告视频,一组组公益视频,展现了各行各业的党员们的奋斗身影,发人深省,触及心灵。南校区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观看后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并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志为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向前走!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