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 当前位置: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

来源:编辑:2022-12-16


927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北校区举行。仪式由学生处主任麦磊主持,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戴锐、副院长张静、副教授王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校长张利海、副校长王克定(正校级)、副校长周化光、副主任黄荣荣、团委书记朱烨、部分党员教师、思政课程教研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全体学员出席活动。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是共青团中央在教育部、民政部等相关部委支持下实施启动的青年政治骨干培养项目。

张利海校长做会议主旨发言,并宣布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正式开班。张校长介绍了南商青马工程项目,鼓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张校长提出,在未来为期一年的培训过程中,学校将集中优势资源,为学员们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提供支持,突出综合素质,特别是政治素质的锤炼提升。

德育王克定校长为夏成满书记、戴锐教授、张静教授、黄晓晔教授、王莹副教授颁发了“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导师”聘书。

姚欣欣同学代表所有学员,表明了认真学习的决心:能成为“青马人”无一不是优秀的,因此我们要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前进。“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我们要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好时代的接班人。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戴锐院长致贺词。戴院长对本次开班仪式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此次仪式,意味着河海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见证南商青马工程的发展,同时作为参与者提供支持、参与服务,相信本次共建将取得巨大的成效。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夏成满书记致辞。夏书记强调学校要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培养一批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一代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夏书记对学员同学们提出要求,必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想信念持续不断地付诸实践。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莹副教授以《把握大变局 奋进新征程》为题,生动地讲述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激励在场的学员们要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团委朱烨书记作总结,她肯定了学员们认真聆听、记笔记的学习态度,也对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未来一年的培训中,各位同学需要将自己的所学所得带到班级和系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