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旅游管理系(南校区)--罗飞

来源:编辑:

罗飞,本科,中国共产党员,讲师。

中式烹调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自95年从事职业教育事业以来,坚守初心,开拓进取,主动对接区域经济规划,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技能照亮人生,教师职业的无私付出,一直照亮学生前行。指导学生参加省市职业技能大赛、文明风采大赛,荣获省市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文明风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指导学生社团被评为南京市职业学校优秀社团,本人荣获市级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称号。

奋斗成就梦想,教师生涯的积极进取,在奋斗中不断成长。本人参加全国及江苏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荣获一等奖、江苏省“两课”评比荣获研究课、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师组荣获三等奖,被授予江苏省信息化教学大赛先进个人、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智慧启迪未来,教师工作的学习钻研,与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一路同行。担任江苏省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烹饪技能实训指导》主编,《味蕾的天堂》、《营养配餐与设计》副主编,参编《南京味》等多本书籍,主持编写省中职学校《西餐热菜制作》课标、参编《中、西餐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发表文章多篇,荣获陶行知论文评比一等奖、市社团建设典型案例一等奖、市实习管理典型案例一等奖,主持和参与省市规划课题多项。还担任省状元大赛、市职工技能大赛多个赛事的裁判与考评。被授予鼓楼区学科带头人、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