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动态

云端筑梦”电商教师创新团队10月简讯

来源:编辑:

“云端筑梦”电商教师创新团队在学校的支持下,在10月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任务。

一、 南京市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筹备与承办

  10月22日,第十六届南京市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在我校举办。“云端筑梦”电商教师创新团队全体成员都参与到了此项赛事的组织和承办工作。从前期筹备到赛务组织,到比赛当天的严格执行,都展现了这个电商团队优秀的专业能力。团队成员黄宇豪老师参加了教师组的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项赛事的筹备工作也得到了南京市教研室李涛主任的高度评价。

二、 团市委乡村振兴直播大赛筹备

   10月25日,共青团南京市委下发了《关于举办江苏省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网络直播大赛南京选拔赛的通知》,“云端筑梦”电商教师创新团队积极响应,核心成员许丹青、陈灿、孟泓露、葛康平、黄宇豪及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迅速展开比赛筹备工作,制定比赛计划,研究比赛内容,确定比赛形式。此项比赛将于11月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