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动态

大智移云”会计教师创新团队开设市级公开课

来源:编辑:

20211019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 “大智移云”会计教师创新团队领衔人徐培老师在北校区开设了市级公开课一节,许多兄弟院校的老师前来交流学习。
        徐培老师的课题是《运用约当产量法分配直接材料费用》,本节课重视启发式教学,通过设置三个任务点,结合恰到好处的视频案例,使教学过程层层递进、环环相扣,学生在老师的启发下合作探究,逐步掌握知识要点,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课堂以己简平台为辅助,集课件和信息化手段为一体,课堂效果显著。

徐培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融入思政元素,结合神州十三号的精准发射,启发学生作为会计工作者应具备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课后,在教研室教研员李涛老师的主持下,前来听课的老师们对该节课进行了点评。在评课过程中,各校老师积极发言,对本次公开课从教学设计到具体的教学环节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公开课的开设,给全市财会专业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今后,南京商业学校会计教学创新团队也将一如既往,为提升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