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动态

“技行天下”烹饪创新团队再为烹饪专业添彩 

来源:编辑:

     20211028日,南京商业学校在南京市教育局的指导下,依托南京文化旅游职教集团的平台,发挥学校旅游烹饪专业优势,南校区旅游管理系与南京博物院、南京市职教(成人)教研室、南京文旅职教集团、南京市陈红名师工作室、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联袂举办“大运河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由罗飞主任主持,市职教教研室主任、南京文旅职教集团理事长章宏,南京文旅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孔晓华、副秘书长戴斌,南京博物院社会服务部主任许越、副主任陈刚,南京商业学校校长、南京文旅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张利海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技行天下”烹饪创新团队成员王广旭老师、周若涵老师携烹饪专业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制作了一组以大运河为主题摆台“寻味运河”,摆台上蜿蜒的京杭大运河,王广旭老师惟妙惟肖的果蔬雕、面塑作品赢得大家一片赞赏,领导们纷纷与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