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动态

省级课题研讨会

来源:编辑:

10月12日下午,由时敏主任主持的省级课题《五年制高职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实践研究》研讨会在聚能创新创业团队召开,会议由时主任主持,课题组全体教师共计8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目前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阶段性研究的目标、内容、重点及研究的思路、过程与方法等。接着,课题组核心成员宋文新、茅锐等老师,也就近段时间课题研究的方法和过程进行了汇报。汇报会上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课题组全体成员对本课题阶段性研究的各项材料,进行了总结和整理,并装订成册。课题组成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广泛收集材料,从中选优,把各项阶段性研究成果做精做细。

此次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交流汇报会,使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的各项策略有了更深的认识,改进了前期课题的一些操作方法,知道了好课题是在实际教学中做出来的。做好课题研究,成长的是学生,收获的是教师,发展的是教育。今后,课题组全体会再接再厉,积极做好课题后期的各项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