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接待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交流学习团

来源:编辑:2019-11-27

20191126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汤向阳副校长、诊断与评估中心鲍亚伟主任热情接待了由何永辉副校长带队、各处室主任和会计骨干教师组成的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交流学习团。

在北校区会议室,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交流学习团首先观看了商校宣传片,整体了解学校的概况。接着汤校长立足“三责并立 三位一体”的学校扁平化管理模式,“七评估 诊断”的诊断与评估中心工作模式,着重介绍了商校诊断与评估工作的制度、举措及成效。在鲍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商业学校财经实训基地。

会后就学校建设发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教育教学体制改革、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学校队伍建设等话题汤校长与鲍主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来访客人仔细听取了介绍,对商校在诊评工作方面的思想理念、制度建设、管理方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