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到南京商业学校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编辑:2019-11-21

20191121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诊断与评估中心鲍亚伟主任接待了来自由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领导和财会专业骨干老师组成的学习交流团队。

鲍亚伟主任向无锡立信高等职业学校学习交流团队首先介绍学校的主要概况,并播放了学校的最新宣传短片,让学习交流团队对学校发展现状有了整体的认识。接着鲍主任将近年来在南京商业学校提升质量方面的管理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特别对诊断与评估中心的功能和职能以及在推动学校质量方面起的作用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无锡立信高等职业学校对南京商业学校在技能大赛中取得突出的成绩表示想学习经验,鲍主任专门就学校技能大赛的管理和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带领学习交流团队到学校会计专业文化展厅、银行实训室、ERP实训室等财会专业校内实训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无锡立信高等职业学校学习交流团队对南京商业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鲍亚伟主任的介绍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交流中获得南京商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是非常宝贵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