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创新夺金

来源:编辑:2019-10-14

——记南京商业学校2020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20191011日下午43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南京商业学校2020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参会的有学校张利海校长、汤向阳副校长、诊断与评估中心鲍亚伟主任、陆超副主任以及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参赛教师和指导教师。会议由鲍亚伟主任主持。


    首先由各系部主任汇报申报参赛项目、组队情况、平时训练情况、需要学校帮助解决哪些困难等。信息系许建铭主任、烹饪旅游系罗飞主任、刘平主任、国际贸易系、汽车服务系黄防栋主任、财商系孙蓉主任依次进行了汇报。各参赛队已组建完成,有的已在暑假、国庆期间进行了技能训练,并在新学期进行完善调整和梯队建设。大家都表示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创新夺金。

   接着汤向阳副校长充满感情和激情给大赛提出了7个要求:(1)坚定信心;(2)认清形势;(3)主动出击;(4)使命担当;(5)突破自我;(6)锻炼队伍;(7)条件保障,希望大家能团队协作、互帮互助、荣辱与共、再创辉煌。

最后张利海校长表示技能大赛是一个综合的系统工程,要有系统化思维、系统化管理。学校的技能大赛工作有长期发展的规划,经过近10年技能大赛经验的积累,坚持创业精神融入到技能大赛中,今后学校的技能大赛工作要进入高速发展轨道。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各系部考核方案、技能大赛奖励方案等,加大在技能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重大贡献的老师的奖励力度,鼓励广大教师参与到技能大赛工作中,对技能大赛所需的设施、培训、经费等提供充分的保障,让各参赛团队和参赛师生无后顾之忧。

会议结束前,鲍亚伟主任着重强调各系部参赛团队要严格按学校六定五个一的要求进行训练,上报更具体的技能大赛训练实施方案。信心第一,大赛无金牌,系部无地位。预祝各参赛团队取得好成绩。

 

                                 南京商业学校诊断与评估中心

                                    2019101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