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动员 踏实训练

来源:编辑:2018-09-14

——南京商业学校2018年度技能大赛启动会

 

南京商业学校于2018913日下午在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技能大赛启动会”,会议由诊评中心鲍亚伟主任主持,殷树风校长、张利海书记、各系部主任、参赛教师和指导教师参会。

首先鲍主任鼓舞大家要对今年大赛夺金要充满信心,同时要做以下几项工作准备:(1)要仔细阅读今年的技能大赛方案;(2)要选拔好竞赛选手;(3)提前把训练用的材料、设备早上报、早准备。(4)要及时抓好信息。

其次各系主任就“如何组织好今年技能大赛的训练和比赛工作”进行发言。

再次殷校长对2018年度技能大赛提出了以下要求。(1)意识上要有改变,实实在在地训练,不能犯经验性错误;(2)选对项目、选对人,要有梯队建设,建立选拔机制;(3)建议好管理机制;(4)参赛人员要拓展优化。

   最后张书记对技能大赛启动进行动员,并下达夺金指标。就各系部主任发言时提出技能大赛训练中希望学校能解决的困惑进行了逐一解惑。去年的技能大赛有意外有惊喜,今年怎样才能做到扎实训练呢:(1)向大赛要成绩;(2)参项项目各专业要全覆盖;(3)大赛的保障、管理、可持续性;(4)大赛激励机制;(5)改变观念,抓住信息,踏实训练。

有压力就有动力,今天的启动会,鲍主任希望大家会后能沉下心来将训练实实在在做好,结合今天的会议精神就如何按“六定五个一”的要求组织好集训并写好训练方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