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学院青岛研修班教师到南京商业学校交流学习

来源:编辑:2018-09-12

2018912日上午,江苏经贸学院青岛研修班的教师来到南京商业学校进行交流学习。南京商业学校诊断与评估中心鲍亚伟主任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向与会教师播放了一段视频,主要介绍了商校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系部组成与专业建设;其次,介绍了商校的行政部门组成情况,包括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诊断与评估中心等,着重强调了诊断与评估中心的重要作用,以及其在学校的发展情况与未来展望;再次,是教师提问环节,在场许多教师积极互动,由鲍主任耐心回答。主要涉及到的问题有:我校学生专升本的具体情况以及条件要求;专升本与专转本的区别;最后鲍主任带领教师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财会专业的文化展厅。江苏经贸学院青岛研修班的老师们表达此次的交流学习很有收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