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图片新闻

炫彩舞姿 舞动未来

来源:编辑:2017-11-03

 炫彩舞姿  舞动未来

10月28日,“中传锦绣杯”第十六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2017年世界儿童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跳动中国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俱乐部联赛在南京龙江体育馆顺利开幕。

南京商业学校15级、16级、17级体育舞蹈专业24名学生代表学校出赛,同时担当本次公开赛开幕式的引导员。本次比赛由南京市体育总会、国际舞蹈联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北京跳动联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传锦绣集团、南京一九九二体育舞蹈艺术俱乐部、南京市秦淮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栖霞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协办。

本届赛事共有国内外的80多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来自中国、塞尔维亚、意大利、乌克兰、俄罗斯、菲律宾、中国香港、澳门、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选手近两千人。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参加了标准舞和拉丁舞等舞种的角逐,运动员们不畏艰苦,顶着强手如云的竞争压力和寒冷天气带来的不适,顽强拼搏,经过层层竞争,最终获得了喜人成绩,同时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审核: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