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领军计划代表座谈会

来源:编辑:2024-03-27

3月22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领军计划代表座谈会,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张利海、南京商业学校副校长翁涛与各系部领军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教师代表对领军计划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领军计划项目过程中的疑难困惑。

座谈会上,领军计划教师代表聚焦领军计划项目实施和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提出了领军计划培训形式单一、教师内驱力不够、论文发表难、实训室设备陈旧等问题,讲述了个人在职称评审、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并围绕学校领军计划项目、教科研发展等方面的规划积极献计献策,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融洽。

张书记也回应领军计划教师代表提出的诉求和期待,将通过领军计划导师团队为教师量身定制的专题培训、完善教师评价与激励机制、进一步打造领军计划教师成长平台等,为教师成长赋能。

领军计划项目旨在凭借“导师制”的培养模式,通过对教师团队“一对一”乃至“一对N”的高层次培训,实现教师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的群体性提升,希望在新学期的“领军计划”锤炼之下,南京商校教师队伍不断涌现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