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幕府校区赴幕府西路社区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来源:编辑:2024-03-22

为致敬雷锋同志,弘扬志愿者精神,凝聚青春力量,2024年3月18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幕府校区的刘应华老师带领自己班级的同学们来到了幕府西路社区进行了志愿清扫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对幕府西路社区内的垃圾死角、楼梯和教室卫生以及锄草等工作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同学们拿着扫把和抹布,先用扫帚把地面清扫干净,再用抹布擦拭桌子和窗户。有的同学们则在室内打扫,他们认真地摆放好室内的桌椅,仔细地清扫地板。有些男生还拿起铁锹进行锄草工作,结束后还再一次检查公共区域的卫生情况。在众人努力下,整个幕府西路社区焕然一新。

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认真劳动,主动积极,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通过这次社会服务志愿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也都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外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愿南商学子们以此为契机,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一个品德高尚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