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领军计划校企座谈会

来源:编辑:2024-03-2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名师培养工程“领军计划”项目,加快师资发展,促进资源共享,助力学校发展,2024年3月16日下午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领军计划校企座谈会”。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柏宏权、朱曦教授,江苏未来鸿海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南京文化产业就业联盟副主任彭启明教授,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张利海、副校长翁涛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宋莉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优化项目建设、丰富培训形式、加强信息沟通,共同推动南京商业学校师资队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会议伊始,翁涛副校长就领军计划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和在座专家进行了探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何进一步丰富培训形式,五百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朱曦教授表示领军计划在实施过程中要建立起机制,想办法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柏院长表示要改变计划因材施教,姚进一步制定明确的目标,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彭教授表态在今后的项目开展中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全力支持商校和南师大项目计划落实实施,做好力所能及的事,确保领军计划能完美完成。最后张书记对领军计划项提出期许,希望通过定期考核、科学评估、动态竞争等机制进行考核管理,入选“领军计划”的教师在南师大导师的帮助下完成包括发表论文、开设公开课、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获奖等多项目标,从而全方位提升教育教学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