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2024年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编辑:2024-03-22

2024年3月15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2024年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相关领导及各系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利海书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鼓楼区安全工作现场会的精神布置了南京商业学校校园安全各方面工作的要点,包括:学习政策法规;建立学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了解安全工作应急办法;做好常态化安全教育;开展常态化应急演练;严格、规范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定期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对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常抓不懈等。

之后,张利海书记代表学校与各系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安全管理责任书。

南京商业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此次会议明确各部门在新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校园安全之弦,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务实开展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确保安全设施的正常运行;加强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体师生员工携手努力,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为创建和谐、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