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积极开展家访活动

来源:编辑:2024-03-20

三月份春暖花开,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一系列入心动情的家访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更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爱和重视。

家访活动自开展以来,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家庭状况,以及学生在家中的表现。同时还与家长交流了学生在校情况。这些活动帮助班主任对学生的个人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线上交流方面,班主任们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方式,积极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态,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和通知。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班的班主任张昕介绍说,他们班有位学生的家长常年在长江上跑船,她就经常通过在线方式把学生在校的情况与照片发给家长。这种沟通让家长能够第一时间参与孩子的成长,赢得了家长的感谢与赞许。这种及时、有效的线上交流方式,使得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也为家长提供了更多的参与孩子教育的机会。

线下家访活动更是深得人心。2024年3月17日,23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班的班主任王隽老师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学生的家庭,亲自感受学生的生活环境,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学生的成长问题。这种实地家访的方式,使得教师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心、个性化的教育方案。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的家访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这种家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也让他们更加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学校培养。学生们也表示,通过家访活动,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爱,这让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信和坚定。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的家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距离,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这种关爱学生的举措,无疑将为南京商业学校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也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温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