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召开班主任例会

来源:编辑:2024-03-20

为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与制度化管理,确保德育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3月14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系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阜路校区分管校长姚庆华重点强调班主任要加强对班级日常的管理,尤其是学生上下学路上安全问题。同时,随着春季的到来,心理问题多发,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随后系部主任刘平就新学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德育主任还就各班开展美育讲座和班主任家访工作做出了要求。会议中,班主任们认真倾听,作了详细的笔记,充分了解会议内容,确保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及目标,增强了班主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推动班级管理与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