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鼓楼区宝塔桥街道赴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来源:编辑:2024-03-19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工委书记冯磊带队深入南京商业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涛和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亚平参加了检查活动。

在幕府西路社区梁书记的陪同下,检查人员一行重点对教室、食堂、实训基地和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对消防器材设置、消防通道内是否存在违规占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检查组与校区相关领导同志全面交流了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大全员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坚决守牢校园消防安全底线。同时几位领导也一再申明,要以治理重大安全隐患,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和责任安全事故为目标,强化责任意识,讲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检查结束后,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按要求做好人防、己方和物防相结合的防范措施,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幕府校区以科学发展观和安全发展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幕府校区消防安全管理指明了方向,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