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迎来南京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实习生

来源:编辑:2024-03-18

2024年3月14日,南京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团队一行,在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4楼会议室,与旅游系教师展开了一场深入的实习交流会议。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紧密合作,为硕士生们提供更为丰富、更具实践意义的实习机会。

南京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作为培养职业教育领域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此次,学院组织了一批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来到南京商业学校,与旅游系的老师们共同探讨实习事宜,以期达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效果。
    南京商业学校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办学经验的学校,近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旅游系更是以其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旅游人才。此次与南京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硕士团队的交流,无疑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合作机遇。

    在交流会上,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实习资源以及实习生的培养和管理情况。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实习工作,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实习环境和专业的指导。南京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们则纷纷表示,来到南京商业学校,不仅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严谨的教学态度,更对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他们期待能够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南京师范大学与南京商业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职业教育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我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