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走进拉萨路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2024-03-1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京商业学校的专业课教师陈朦,走进了拉萨路小学助力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以“繁花似锦百步坡,致敬最美的“她”为主题,向全校女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南京商业学校礼仪指导老师陈朦,为拉萨路小学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富有内涵的课程——《美在韵味,雅在仪态》。课程中,老师们通过仪态形象的塑造、肩颈舒展的训练以及形体站姿、走姿的练习,不仅提升了个人形象素质,更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大方和优雅。

活动现场,陈朦老师耐心细致地指导拉萨路小学的老师们进行各项练习。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从最初的僵硬紧绷到逐渐身形相融,每个人都仿佛经历了一场身心的蜕变。在这个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塑造优雅的体态,更学会了如何展现自信、大方的仪态仪表。

此外,陈朦老师还针对拉萨路小学的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着装困惑,提供了实用的技巧和思路。他们通过现场教学,展示了丝巾的多种戴法,让老师们学会了如何利用丝巾结合个人服饰、肤色脸型、身形等因素,打造出精彩的搭配。在灯光的照耀下,教师们身着优雅服饰,配上自信的步伐,熠熠生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动人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更提升了她们的个人形象和气质,为打造新时代新女性新形象贡献了力量。